泗洪县城乡社区线上线下图片巡展走进重岗街道
2021-11-19 19:1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许慧慧  
1
听新闻

近日,为进一步展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工作成效,泗洪县城乡社区线上线下图片展以及重岗街道“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展在重岗街道举办。20块展牌整齐地排列在街道为民服务中心,吸引了前来办事的群众驻足观看,志愿者耐心地为观展的群众介绍每一块展板的内容,展牌内容丰富、亮点纷呈,充分展示泗洪县党员干部的担当使命、服务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

为了提升群众知晓率,提高群众参与度,重岗街道通过“线上+线下”、“室内+室外”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室内室外电子显示大屏循环播放巡展图片、制作宣传折页、微信群转发巡展图片链接等方式扩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知晓率。

同时,在各基层党支部开展“党员当先锋 为民办实事”主题活动,邀请党员、群众参加党支部举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现场评议会,对目前本支部已完成的“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进行评议。截至目前,已开展支部现场评议会12场次。各基层党支部继续组织开展党员楼栋长“上门”活动,广泛征集群众建议和意见,梳理群众“急难愁盼”、“微心愿”、评议问卷意见等,为下一步工作提供参考依据。

重岗街道将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勤练为民服务本领,密切干群关系,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通讯员 许慧慧)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