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店街道龙河村把“闹心路”变成“顺心路”
2021-11-11 15:4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唐店街道龙河村把农村道理“户户通”作为一项重要为民举措,着力解决困扰群众的出行难题,让群众生活更有“温度”,幸福更有“质感”。

“村里有几条路常年积水,我们走过去总是一脚水,一脚泥。”在村民杨新桥的印象里,即使不在雨季,这段路也是坑坑洼洼,一直是群众心中的“闹心路”。

在铺设道路之前,龙河村曾召开协商民主议事会,通过大家的一致表决,决定向上级申请“户户通”惠民工程,很快得到了市财政和街道办的大力支持,铺设范围覆盖全村。“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落地见效,解决老百姓的困难事、烦心事。

据了解,“户户通”惠民工程仅是龙河村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下一步该村将继续以“有事好商量”议事平台,从群众反映最突出最强烈的问题抓起,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办实办好民生实事。

唐店街道龙河村党总支书记邢齐超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们龙河村将村内原有土路,沙石路全部硬化成水泥路,大约40000平方米。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改善提升村内的人居环境,以‘小切口’带动‘大民生’,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