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沂市文体广旅局开展游艺娱乐场所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
2021-09-08 19:3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深入开展新沂市游艺娱乐场所安全执法检查,切实做好游艺娱乐场所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工作。9月8日,新沂市文体广旅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游艺娱乐场所“双随机”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场所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对场所的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用电线路是否正常、疫情防控是否落实、是否定期开展员工安全生产培训教育活动、是否制定安全生产应急预案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查看。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经营单位立即整改到位,并强调指出经营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弦,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各项安全防护措施,确保疏散通道畅通、消防器材配备有效、防疫物资齐全充足。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向被检查单位发放新《安全生产法》宣传手册,并对企业员工进行现场答疑。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加强对游艺娱乐场所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力度,织牢监管网络,净化安全经营环境,确保文体广旅行业安全、规范、有序。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