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季水资源、水土保持有奖竞答活动上线
2021-03-24 14:0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1年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3月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今年,联合国确定2021年“世界水日”主题是“Valuing Water”(珍惜水、爱护水)。我国纪念2020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主题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

在“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期间,南京市水务局、南京市水资源管理中心(南京市水土保持管理中心)以“节水中国,你我同行”为主题,推出第七季“水资源、水土保持有奖竞答活动”。

在前六季的有奖竞答活动中,共有200余万人次参与了网络答题,赢取了超过10000份的丰厚的奖品。前几季的有奖答题活动,围绕我国水资源管理制度、长江大保护战略、水土保持法律法规、南京市水土保持规划、节水型社会建设、节水小知识等各项内容开展。今年的答题活动增加了2021年南京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2020年南京水务各项工作成果等,以期更快提高生态文明建设水平,补齐短板,增强群众对环境改善的现实感受度。

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今年的活动仍将全部在线上进行开展,市民在家中通过手机不仅可以学习水资源保护和水土保持相关知识,也有机会获得精美的奖品,在生活中为建设绿色南京和节水型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注“南京水务”公众号,即可参与活动开始答题,赢取丰富奖品。

标签:水资源;水土保持
责编:孙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