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健康好盐送上百姓餐桌 中盐金坛“生态岩盐”系列再推新品
2023-03-09 18: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浦琼月 郑明阳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浦琼月 通讯员 郑明阳)盐是百味之首、食肴之将。咸是盐的本味,它对生命成长的滋养,犹如流水浸润着广袤的土地。

3月9日,金坛盐 2023 新品发布会暨高质量发展市场建设论坛在杭州召开。为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健康好盐的多样化需求,中盐金坛公司再推新品——“生态岩盐”系列之研磨盐和餐桌盐,将健康好盐送上老百姓的餐桌,让美食因盐而变得更加美味。

据悉,曾被海外客户赞誉为“自然盐”的金坛生态岩盐,原料来自茅山深层岩盐,采用日本内海盐业特有的生产工艺,在真空制盐过程中按照特殊生产参数,控制盐的临界相对湿度,推迟盐晶体的固结,使生态岩盐最终呈现细腻绵密的质感,生态岩盐无任何添加,长期保存不结块。

值得一提的是,为方便老百姓生活需求,丰富产品序列,中盐金坛推出400g立袋装生态岩盐,既可作为680g生态岩盐罐装产品的补充装,也可为消费者提供新选择。

使用餐桌盐,也是健康减盐的途径之一。

生态岩盐系列160g餐桌盐

此次中盐金坛推出的生态岩盐系列160g餐桌盐,包装小巧精致,方便使用和储存。食用前撒入餐桌盐,餐桌盐粘于食物表面,更直接、更快速的刺激味觉,提升咸味,从而减少食盐摄入量。

中盐金坛公司特种盐市场部部长金柳介绍,该产品通过多层筛选,选用生态岩盐居中粒径的部分,粒粒纯洁、晶莹剔透,不添加任何松散剂,家庭中每个成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添加合适的用量。

生态岩盐系列120g研磨盐

研磨盐是能够研磨之后放在食品中的盐。与常用作研磨盐原料的大颗粒海盐相比,中盐金坛公司推出的生态岩盐系列120g研磨盐具有更白、更纯、更净的特点,通过可调节颗粒大小的陶瓷芯研磨器,将盐制成不规则大颗粒,不论是牛排、羊排、蔬菜沙拉等西式菜肴,还是炒菜、炖菜、煎烤等中式烹饪,都可以用生态岩盐研磨盐增添美味和乐趣。

此外,中盐金坛公司在发布会上对智慧物流系统进行了展示。该智能物流系统以一体化、自动化、规范化、标准化、提升效率和能力为目标,用创新理念构建智能物流标准化体系,打破技术边界,内伸外延,融合多套系统,包括现有的ERP+CRM,以及即将建设的WMS、自动发运等系统和装置,在管理和效率上进一步提升,加速推动中盐金坛智能物流系统对客户的价值转换。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作为盐行业标杆企业和“江苏精品”认证企业,中盐金坛公司一直秉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持续发力产品品质建设,为群众打造健康好盐。同时,中盐金坛公司还积极探索盐穴综合利用,在盐穴储气和压缩空气储能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建成了世界首个非补燃压缩空气储能电站,该公司还将进一步开展盐穴储氢、储氦、液流电池等研究,扛起国有企业责任担当,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