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盐业高质量发展 中盐金坛全力打造“江苏精品”
2020-12-28 14:52: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首批“江苏精品”名单正式公布,中盐金坛公司食用精制低钠盐荣获首批“江苏精品”认证。

据悉,今年江苏对实施品牌战略做出了全面部署,明确要求“培育一批国内外知名的品牌,打造‘江苏精品’综合区域品牌”,于今年4月份开始“江苏精品”品牌认证工作。


中盐金坛公司

记者了解到,“江苏精品”认证是新形势下参照国际惯例、运用市场机制推进品牌战略的一项开拓性工作,其主要目的就是以标准为引领、以认证为手段,通过对符合高标准、高品质要求的产品和服务进行第三方认证,推动形成一批自主创新、品质高端、服务优质、信誉过硬、市场公认的“江苏精品”品牌群体。


中盐金坛盐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管国兴介绍,此次“江苏精品”认证通过是对公司质量管理和产品品质的认可,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利用“江苏精品”的政策扶持资源,提高精准服务民生民本的能力和水平,加强在创牌、定标、认证方面的工作力度,努力孵化更多“江苏精品”,全力推动中国盐行业高质量发展。


12月3日,中盐金坛推出三款新品盐:路面保护型防冻除冰剂、反刍动物营养舔砖和腌肉盐

中盐金坛盐化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江苏省常州市金坛经济开发区,是中国盐业股份有限公司所属企业,国家食盐定点生产、批发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百强创新型企业,江苏省质量信用AAA级企业。先后获得全国轻工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最佳成果奖、全国轻工业质量信得过班组奖“常州市市长质量奖”;中盐金坛管理案例获第七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奖;“金坛盐”商标获“国家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江苏省著名商标”“江苏省名牌产品”等品牌认证,并获得清真食品认证。


专家认为,食盐是人民生活的必需品,食用盐的质量直接关系到百姓的健康安全。中盐金坛主要从事岩盐资源的开发与综合利用,盐产品年产量500万吨,氯化钠含量达99.9%以上。盐产品有食用、工业用、水处理用、生活用、道路用、畜牧用6大类40多种。近年来,中盐金坛不断推陈出新,始终将百姓的健康放在首位,用心做好盐,在保证食盐产品品质、建设食品工厂、推出“三同”产品等方面走在了全国前列。


中盐金坛公司食用精制低钠盐获得首批“江苏精品”认证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