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走基层办实事,送健康惠群众
2021-06-11 23:2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罗鑫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5月8日,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和内科第一党支部联合溧水区中医院党总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当地百姓义诊,进行工作交流,参观革命教育基地。

早上八点,江苏省名中医、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肿瘤科霍介格教授,心血管科副主任医师吴溧兴等数十位专家来到溧水区中医院义诊现场,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就诊的群众提供免费量血糖、测血压,诊疗常见病、多发病等医疗服务,并一对一地进行健康咨询解答,倡导大家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方式和习惯。此次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便享受到了细心周全的健康服务,进一步提升了获得感和幸福感。

随后,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与溧水区中医院工作交流会在溧水区中医院党员活动室举行,座谈会主要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展开交流讨论。

溧水区中医院党总支书记邱贤澄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深度融合本部和南部院区工作,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医务人员的使命和担当。

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党办主任李红玲介绍该院通过开展专题学习、深入红色基地等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出亮点、做出特色,使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汇聚工作的强大动力。

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刘魁和内科第一党支部书记霍介格分别分享了所在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他们表示,此次走基层活动,使得本部和南部院区党员进一步加深了解,今后将持续开展共建实践活动,以党建助推学科建设,共同提升临床诊疗水平,更好的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下午,党员代表还来到有着“小延安”之称的溧水李巷村。聆听红色故事,回顾那段烽火连天浴血奋战的抗日岁月,感悟新四军在抗战中展示出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发扬“铁四军”精神,坚守信仰、遵守纪律、严于律己,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助力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再谱新篇。

据悉,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将持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仅要让医院广大党员干部有提升,也要让群众得实惠。(通讯员 罗鑫)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