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一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30 17: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华联 冯凯  
1
听新闻

3月24日下午,常州一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院党委书记何小茜,党委副书记、院长华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瑞珏,副院长许国锋、刘志伟、蒋敬庭、刘琰,工会主席曹龙华出席,职能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委员、科主任和护士长近250人参加。

华飞主持会议。他说,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主要任务是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市卫健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奋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何小茜作动员讲话。她结合医院实际,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强调四点意见:要高度重视,充分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化学习,全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要守正创新,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专题活动;要科学统筹,注重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成效。何小茜希望,全院职工在学习党的历史中升华初心,在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中践行使命,解放思想,振奋精神,鼓舞斗志,锐意进取,奋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动员会后,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常州市委党校基础理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李红利作题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从党史中感悟信仰的力量》的专题讲座,他从学党史的重要意义讲起,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为主线,引经据典,旁征博引,详细介绍了党史重要节点的人物及事件,深刻阐明中国共产党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内动力——信仰的力量,让大家升华了对党史的理解和对信仰的坚守。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在“学党史”上走深走实,在“悟思想”上真懂真信,在“办实事”上用情用力,在“开新局”上敢闯敢拼,在学习教育中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和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