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一院与招商银行常州分行举行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2021-03-30 17: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华联 冯凯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促进党建优势互补,以党建联建促进各项业务工作,3月23日下午,常州一院与招商银行常州分行开展主题为“银医手牵手,党建齐步走”的基层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常州一院党委书记何小茜、招商银行常州分行党委书记钱东出席,常州一院财务处党支部、急诊党支部及招商银行常州分行机关三支部、营业部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和职工代表共60余人参加。

与会人员首先来到大厅依次参观了营业部金葵花中心、财富中心和行庆十五周年文化墙,随后,在会议室举行活动。

何小茜致辞。她说,招行在管理、经营和服务理念方面有独特的优势,此次共建是探索新时代基层党建的新途径、新思路和新方法,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广泛开展富有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打造支部特色和文化,促进党建工作取得实效,增强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

钱东对医务人员在新冠疫情防控中表现的崇高职业精神表示敬意。他说,常州一院和招行在科技引领发展上相契合,希望未来与医院加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作共建力度,推动双方合作迈向新台阶,打造“银医”合作共赢新典范。

随后,常州一院财务处党支部、急诊党支部共同与招商银行常州分行机关三支部、营业部党支部在两位领导的见证下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明确了党支部结对共建的目标和任务。

现场,常州一院开展题为《呵护心脏 ‘冠’爱健康》的急救知识宣讲。交流互动中,双方共同探讨了结对共建活动的目的、意义以及未来党建工作的设想,分享了基层党建、业务工作经验。大家一致认为结对共建工作是推动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并达成共识,在基层党建、业务工作方面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促进业务工作水平的提升。

高质量党建是高质量发展的引领和保障,双方党支部将以推进“医路银牵”党建品牌建设为抓手,大力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凝聚党建合力,夯实党建基础,筑牢基层堡垒,探索极具特色的党建品牌,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标签: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