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礼遇三八节 ‘医’路守‘护’您”公益服务活动
2021-03-09 17:08: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杨璞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发挥省级中医重点专科特色优势,为广大女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中医诊疗护理服务,在今年“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8日上午,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外科党支部、妇产科、门诊办联合在门诊四楼开展了主题为“礼遇三八节 ‘医’路守‘护’您”公益服务活动。

妇产科刘德佩主任、廖云霞副主任中医师、李萍副主任中医师等妇产科专家现场为女性市民朋友们义诊,护理部林翠萍副主任、妇产科董莉护士长,该科青年文明号志愿者张月霞、岳倩、刘姗等免费为适应症患者进行中西医结合护理服务,发放中西医结合健康宣传教育材料,还为前来就诊的患者赠送康乃馨作为节日礼物,让女性患者朋友们倍感温馨。(通讯员 杨璞)

标签:中西医结合;妇产科;女性患者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