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春节期间门急诊安排:南京市口腔医院
2021-01-31 15: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南京市口腔医院  
1
听新闻

为保证春节期间就诊需要,南京市口腔医院特作如下医疗工作安排。 

总服务台服务电话:025-83620300

急诊24小时开诊,服务电话:025-83620120

江北口腔医学中心:2月11日—2月17休息,服务电话:025-83620359 

春节就诊须知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国发明电〔2020〕14号)和江苏省《关于印发〈全省医疗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苏防救治〔2020〕49号)的文件精神,来院就诊的患者请注意如下事项:

1.南京市口腔医院假期专家号、普通号均开放预约号,请您合理安排就诊时间,通过12320、医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我的南京、医院自助设备等进行预约,省时省力!

2.进入门诊大楼请服从工作人员指引,从规定入口进入,提前准备苏康码,通过闸机核验后方可进入。

3.进入院区请配戴口罩,口罩需遮住口鼻,有呼吸阀的口罩禁止入内。

4.进入医院的车辆请主动停车,配合安保进行体温监测及苏康码的核验,服从工作人员引导。

5.门诊区域内严禁饮食,治疗及拍片需要摘除口罩的患者,在操作结束后请主动戴好后方可在诊区内走动。

6.门诊患者一人一陪人,陪同人员也需出示苏康码方可进入,特殊情况需两人陪同的请至一楼大厅服务台说明情况并进行陪人信息登记。

7.外地患者除出示健康码以外还需出示行程码及7日内的核酸监测报告方可进入,符合要求后方可进入!

8.请主动进行流行病学史的上报,隐瞒、伪造、编造行程的行为均为违法行为,进入院区人员不得以任何借口强行闯关或拒不配合苏康码核验人员,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