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医疗队驰援河北 南京市第一医院博士随队出征
2021-01-08 19: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骏 马敏星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孙骏 通讯员 马敏星)1月7日下午,南京市第一医院中心实验室何帮顺博士,接到江苏省卫健委通知,于当晚八点,作为江苏省检验医疗队队员支援河北。

何帮顺博士于2020年8月3日驰援新疆喀什地区17天,为当地组建了规范化核酸检测实验室。之后,江苏省卫健委成立省应急核酸检测医疗队,何博士成为医疗队员。

何帮顺博士夫人是南京理工大学实验小学教师,他们的二宝将于本月底出生,此次出征,夫人没有半句怨言,全力支持丈夫再次逆行,院党委王书奎副书记、党委办公室、医务处工作人员到机场为他送行,期待英雄早日胜利凯旋。

此次江苏省检验医疗队由来自江苏省内11个城市、75家医院的医务人员组成,106名队员分成5支队伍,其中省队26人,南京市队20人,常州市队20人,苏州市队20人,盐城市队20人,抵达河北后将协助当地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标签:
责编:孙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