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首发“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公益宣传片
2020-04-07 18: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南京市医保局震撼发布《我为守护医保基金行动代言》公益宣传片,成为全省首个发布“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公益宣传片的城市。

该宣传片邀请医保稽核人员、医务人员、药店人员、著名书法家、高校学生、人民警察、刑辩律师等各行业人员,以宣誓代言的形式,广泛宣传医保基金监管政策,号召广大医务工作者和参保人员共同维护医保基金安全,在全社会形成“人人遵守医保规定、人人守护医保基金”的高度自觉。 

据了解,国家医保局将每年4月份定为全国“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为贯彻落实国家局和省局工作部署,4月1日,南京市医保局正式启动全市范围内“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本次公益宣传片的发布,为宣传月系列活动拉开了大幕,接下来,南京市将开展一系列主题宣传活动,为切实守护好老百姓的“救命钱”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南京市医保局)

标签:
责编:孙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