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医大二附院抗疫英雄受邀远程指导海外建设者防控新冠肺炎
2020-04-03 15: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骏 陈艳萍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孙骏 通讯员 陈艳萍)4月2日,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主任医师孙立群,在从湖北归来解除14天医学观察的第二天,即受邀来到中交三航局三公司,通过远程视频对话的方式,指导该公司拉美地区项目部进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当中交三航局三公司海外项目部员工得知孙立群主任是第一批江苏援湖北医疗队医疗组组长,有着丰富的新冠肺炎治疗和感控经验时,海外项目的员工们争先恐后地向孙主任说情况、提问题。

连线过程中,孙立群对该公司海外项目部目前新冠肺炎防控情况进行指导,并针对具体情况从医学角度给出了科学的防控建议,包括对驻地的消杀,生活中如何注意防控等等,与此同时,还协助公司整理完善了适合海外使用的防疫物资清单,为该公司海外防疫物资的供应做足准备。

据悉,在世界范围内对新冠肺炎进行防控阻击期间,中交三航局三公司坚持“战疫”不停工,一手抓防控,一手抓海外项目建设。当天,整个远程视频指导持续了两个多小时,让远在海外的三航建设者们不仅感受到来自祖国的温暖,也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标签:海外项目;防控;远程视频
责编:孙骏
上一篇
下一篇